close
小班授課韓式半永久化妝培訓春甜北京皮膚管理加盟半永久紋繡培訓學校專業引領未來



最好的【春甜】韓式半永久化妝皮膚管理紋繡培訓學校口碑實力並存!(中國最好的韓式半永久化妝皮膚管理紋繡培訓學校北京春甜學院訓練營學員學習心得之北京學員亞珍):尊敬的老師及各位學妹們,我現在想說的唯一一句話就是:春甜半永久與皮膚管理學院,是我這半生選擇中,唯一讓我不會後悔的學校!

開始我也去過好幾傢半永久學院考察過,但最終還是選擇春甜,首先是因為春甜的實力和口碑,還有春甜學院現在在半永久與皮膚管理行業超前和領先的半永久與皮膚管理技術,讓我下定決心!選擇春甜五天的集訓,讓我找到瞭自己的人生價值,這些天老師們一對一的細心指導,和藹可親的細說點評,讓我們有瞭傢的感覺,放下一切緊張情緒,踏實學習。我從一個自己妝容都搭理不好的人,僅僅五天時間能有這樣的成就,我非常感謝春甜學院的每位老師!

如果你要學習最專業最前沿的韓式半永久化妝紋繡技術和皮膚管理技術,我強烈推薦與我一樣到北京春甜韓式半永久化妝培訓皮膚管理培訓學院!



半永久美瞳線自然逼真,安全衛生,美瞳線是借助高科技的數字儀器將染液沿睫毛根刺入皮內,針頭進針深度和速度都由數字控制,精確度高,皮膚損傷小,從而達到理想的眼部修飾效果的,十分自然、逼真。同時,所使用的器械均為無菌高溫消毒,避免瞭手術中不良現象的產生。

美瞳線也有人不適合做哦!正患有眼疾的人不適宜做美瞳線,如:紅眼病、結膜炎、針眼等等,否則容易引起感染,損害眼睛。天生眼皮松弛、眼瞼外翻的人士不適宜做此手術,因為效果不明顯。

那麼做完半永久美瞳線後需要註意哪些問題呢:

1.術後3天內洗臉時清潔劑避開操作部位,用化妝棉卸妝潔面,創面防止污染創口,以及清潔成分稀釋在表皮層中的植物色素為防止掉色以及幫助傷口愈合。

2.需要連續堅持按要求塗抹黃金修復,因為每個人的恢復能力不同,所以需要塗抹的時間不同。

3.半永久定妝做好後,因有角質層和浮色會呈現痂皮,結痂後應使其自行脫落,不能人為的摳掉,以防用手摳掉的地方,會出現部分色素深淺不均的顏色,影響著色。

4.半永久美瞳線做後3天左右,不要畫眼線和睫毛膏。因為化妝後需要卸妝,卸妝類產品容易影響產品的上色。

5.在施術後一周內忌食辛辣、海鮮、煙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防止因飲食不當導致的發炎、過敏、上火導致的色素脫落。

6.在施術部位愈合時,創口若有瘙癢情況,用棉棒輕輕在創口周邊拍打 ,千萬不能搓揉防。

7.保持創面清潔幹凈十分重要,一周內不宜接觸熱水、桑拿、遊泳、瑜伽等出汗過多的運動。

想要擁有眼波流轉的電眼,就請春甜學院畢業的專業半永久紋繡師為你打造安全時尚的半永久美瞳線吧! 學正宗半永久皮膚管理首選韓式半永久皮膚管理培訓領導品牌 春甜韓式半永久化妝皮膚管理培訓學院!春甜學院獨創 1+3 密訓,擁有強大師資力量,擁有多年精湛的授課技巧,同時聚集眾多的專傢級培訓助教!是國內外半永久皮膚管理培訓認可的最高保障!春甜學院一直堅持以權威師資,一對一輔導,手把手傳授,以最精湛專業的技術給學員春天般甜美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vghdihcsg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